梓桐

“爱不能被简化为相遇。”
“爱那些您无法看见第二次的事物。”
“爱的敌人,内在于爱之中。”

行走的段子手

#思修课上的神奇段子


1 同学们,祝你们能活着毕业。为什么?因为你们要是死了就毕不了业了,活着也不一定能毕业,所以既要活着,也要毕业哦。

2 李老师知道你们刚进大学的时候都是怀揣着一颗“我要以GPA4.0的成绩毕业”的单纯的心,但现在已经是大一下了,你们也该认清事实了吧。

3 同学们,学习和身体比起来哪个更重要?废话,当然是身体了。如果你在20岁的时候做出了一项足以获得诺贝尔奖的成就,但你25岁就死了,那有什么用?所以,诺贝尔奖的设立就是为了鼓励你们活得久些。

4 如果有这样一个同学,他从早上6点到晚上12点一直马不停蹄地在学习,从来没有停过,他实在是没有时间锻炼身体了,那该怎么办?好办,我支持他逃一节思修课出去锻炼身体。反正我不考勤。

5 既然我从不考勤,那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缺勤呢?比如有一天我发现同学们交上来的读书报告里有一篇写得非常出色,于是我就在课上点了这位同学的名,想叫他站起来让大家认识认识。结果好了,没人起立,扣五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